BLUG

BLUG 的全称叫做 Beijing Linux User Group。那么,这群人就叫做BLUGer啦。今天在簋街有一个叫做Girls Linux Festival的活动,因为里面有我的社区里面的管理员Rebecca,所以我去贡献Linux去了。送了一张6.06的64bits,7.04的32bits还有最新的8.04的LTS desktop,不过我不喜欢8.04,太过分了,硬件支持上,也好慢。。

这个社区活动能认识到很多外国人的,都是技术上的高手,很厉害!今天还认识了一个叫做Jordan的人,他和我一样第一次来这里,不过,他是一个加拿大籍的华人,英语说的很好,中文也会一点,和他对话的时候,中文英文混着来都行的,实在不行就说:sorry i ganna express myself in chinese…好有用的~

大家玩儿的很开心,交流的也很开心,我也第一次和SUN的那么多员工和管理做交流!相信多接触以后也会有好的发展的!

这个社区的活动是每个月的第二个周二,恩!不加班的话我就去:)交流真的很重要~很和谐的就能接受到很多有用的知识,很喜欢~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没有照照片,不过我相信BLUG上会有照片的!嗯嗯:)有时间偷一点下来。

休息了!明天我去拿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!我就能够办理入职了。

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