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资

其实也不主要说投资的事情的。大概就这个名字吧。

今天早上起身去那哪儿,啊,朝阳剧院!恩。听了一个关于投资的讲座。我想就说一下关于第二个人讲的吧。关于投资。我用一支基金来说明这个吧。如果这个基金是一支单边增长的,那么我在这支基金的低谷买入,也就是一开始的时候,作为长期,我就投这么一笔,然后等待他升值。。。ok。这样子的话是肯定赚钱的,但是,你觉得可能吗?ok。那么再来看一个波动的。还是,长期投资,我一开始投资一笔钱,过了一段时间时候基金突然开始开始下跌,过了一段时间开始增长,也就是说整个的基金处于一种震荡状态。这时候,我们需要用另外一种方法来降低损失。采用定投的方式,然后在收益为正之后的感觉上的最大值抛出。根据他的统计来说,如果不采用的话在这个时期的最大值的时候,有可能只有4%的收益,可是,如果要是采用定投,可能有50%的收益。很高啦。呵呵。学会了一个这个方式,毕竟我以前不知道的。

另外关于中国的投资吧,一直觉得都是处于一种相当浮躁的状态,这个很让人受不了。不过今天倒是亲身对于破窗效应有了深刻的理解,毕竟体验了一次。

到最后还有抽奖!三等奖最好了!是红酒!哇!唉。。。。呵呵

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